法商新闻

刘菲同学获评第五届“长江学子”创新奖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8-11浏览次数:823

刘菲同学

本网讯(特约记者 余隽)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第五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揭晓,我校2019届毕业生刘菲同学获“长江学子”创新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评“长江学子”称号。

“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评选表彰在学术创新、自主创业方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发现人才,激励成才,鼓励创新,引导创业,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长江学子”创新奖30名,“长江学子”创业奖30名,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60名优秀毕业生获此殊荣。

附:

刘菲,中共党员,金融15404班学生,曾任金融系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金融系第一届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在读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自强之星标兵”荣誉称号,取得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结题;获“创青春?汇得行”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铜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创行深圳中部区域赛三等奖、最多元文化奖,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优秀实习生”;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五四红旗标兵”、“优秀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