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法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选课说明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500

1、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学时

学分

跨境电子商务概论

王昂

骆芳、邴綨纶等

32

2

从零开始学理财

王傲君

丁丁、周芳、王红满等

32

2

中国书画

戴凌云

高胜难、饶平山等

32

2

Logo设计

杨帆

王志云、饶平山、陈丽等

32

2


2、学习平台:http://hbuefsxy.fanya.chaoxing.com/portal

学习者需在选课结束后至开始学习之前以手机号进行注册,并绑定自己的学号,老用户直接登录即可;手机端下载“超星学习通”APP使用更方便。所有教学相关活动通知都只在平台(学习通APP)发布。

3、限选条件:

跨境电子商务概论:专科: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不能选此课;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物流管理(电商物流)、电子商务(电商运营)专业的学生不能选此课。

中国书画:环境艺术设计、动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不能选此课。

logo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不能选此课。

从零开始学理财:投资学、专科金融管理专业的学生不能选此课。

4、本学期学习时间:3-16周(916-1222日)。

5、相关课程介绍:http://218.197.87.28/jwjx/07/a0/c4363a198560/page.psp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