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2019级新生报到 全院喜相迎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655

院长王红教授、党委书记张治武在新生寝室

在车站迎接新生

忙碌的志愿者

与法商合影

本网讯 98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日,全院各部门都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给新生和家长最美的法商印象。

一大早,院长王红教授、党委书记张治武就来到迎新现场,看到各部门和系部都已一切就绪只待新生到来,王红指出今年的招生计划超预期完成,要为2019级的新生提供跟踪服务,从班级分配、到寝室安排和课程安排,做细致的准备,学业导师、班主任也要安排到位。并寄语2019级新生到校后能有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奋斗,新的发展,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张治武要求全院所有人都要做好准备,保障新生顺利报到。他指出今年无论是专科本科,文科理科,分数线都比之前要高了不少,招生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在专业建设方面还积极响应新时代,新技术,开办新专业,改造老专业,满足家长和考生的需求,满足社会需求。张治武希望2019级新生能在法商找到新的方向,继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目标。

王红、张治武还深入新生寝室和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沟通,关心新生来校后的生活起居、未来学业问题和适应性问题,家长对此表示感谢。

(图文 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