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大学生安全防范和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62

李振庆警官讲座

郝传策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袁羽霏 摄影 蒋彧轩)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建设,按照法商学院“2019年安全教育月”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学工部于125日晚在J4-401开展了大学生安全防范与法制教育讲座。藏龙岛派出所李振庆和李志刚两位警官应邀给学生讲解大学生安全防范和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学生工作部吕学斌老师、郝传策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两位警官分别从消防安全、防盗防窃、防诈骗、防人身伤害、防传销等方面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防范和法治教育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全体参会学生认真聆听两位警官的讲座,并时时做好笔记,两位警官的讲座深入浅出,结合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列举了大量针对性极强的鲜活案例。

活动结束后,郝传策老师做总结,他希望参会的各位同学认真消化吸收两位警官的讲座内容,时刻把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知识牢记心头,同时,希望大家争做校园“安全使者”,把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传达到校园每一个角落。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