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网络答疑会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950

会计系线上网络答疑会

会计系教研室主任刘春玲老师在线与毕业生互动

本网讯(通讯员 徐会敏)5月187:00会计系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网络答疑会,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邀请会计系教研室主任刘春玲老师、2019届毕业生原会计15403班班长李超颖同学作为分享嘉宾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在线参会,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徐会敏老师就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基本安排进行了强调;接下来,李超颖同学通过对答辩准备、答辩回答、答辩心态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表示只要做到端正答辩态度,用心做好准备,熟悉论文内容,回答有理有据,答辩就不会很难了同学们纷纷为李超颖学长认真的态度、风趣和幽默的PPT分享点赞,会议现场最高在线人数达到267人,许多同学表示之前对答辩心里没底,现在听完学长的分享后,对答辩就有信心了

最后,会计系教研室主任刘春玲老师就在线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师生在线互动良好线上答疑持续了40多分钟。刘春玲老师表示:5月23日的答辩过程中,希望同学们保持端庄整洁的仪表,谦虚有礼的应对老师的提问,答辩词要清晰且有逻辑。我相信,用心去准备了,老师们都会看在眼里,最后祝所有同学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