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三十一期):王殿明作“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及就业态势展望”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34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心怡 胡谍)6月19日14:30,美国营销国际协会(SMEI)中国区产品总监、国际注册市场总监(CME)王殿明老师开展了以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及就业态势展望为主题的讲座。院长王红教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赵宏亮老师,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金超老师出席本次讲座,工商管理系SCPM(注册市场经理)班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

讲座上,王殿明老师分别从市场营销专业未来能从事什么职业,从事市场营销岗位需要什么能力以及未来营销岗位发展的前景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经过王老师的深入讲解,同学们对运营、销售、市场三大类岗位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更清晰的找到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自己在大学四年中如何更好的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通过王老师对行业最新资讯的分享,大家更迫切的认识到增强自己专业能力的重要性。

在问答环节,SCPM18401班王丽莉同学对SCPM证书的考试时间进行了提问,胡麟烽同学对运营板块,渠道运营、用户运营、数据分析等几大板块进行了提问。SCPM19401班周心怡、詹魏莹、吴彦卓同学分别就ERP系统与数据分析能力的关系以及相关专业考研的复习方法进行了提问。王老师对以上问题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强调了实践对营销专业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成为实用、实干、实践型的综合性人才。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