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2007年秋季补考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8-27浏览次数:97

各系部: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本次补考即将举行,现将补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1、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期末结业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不包括考试旷考和考试违纪的学生;
2、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期末结业考试办理了缓考手续的学生;
3、因转专业而未修课程的学生。
二、补考时间:
1、补考考试时间为2007年8月29日?31日。
2、以下非笔试考试安排见各个课程安排(若时间有更改将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须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参加各类课程的考试,缓考的学生还需带缓考单,否则按《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2、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07秋季补考安排表》,具体的考试教室在开考前15分钟公布在各教学楼一楼大厅(本次补考全部集中在J2)。

                                                                                             二00七年八月二十五日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