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八十期)许建国教授作“我们如何应对明天的挑战”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628

本网讯(通讯员:王畅学)为提高法商学生应对挑战的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于2023年6月8日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第八十期藏龙大讲堂。法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会计系金融系师生代表参与本次大讲堂。

讲堂开始,由主持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副院长龚振中教授介绍主讲人博士生导师许建国教授简介,随后党委书记邓志华向许建国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接着,许建国教授进行以“我们如何应对明天的挑战”为主题的讲座,许建国教授演讲声情并茂,与会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听许建国教授传递的知识。最后,许建国教授与院领导进行合影留念,第八十期藏龙大讲堂圆满结束。

此次藏龙大讲堂精准地抓住了当前大学生的困境,并且很好地提出解决方案,展示了许建国教授深厚的学科素养,也展现了法商学子面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参与本次大讲堂的学子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大讲堂,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未来也更加充满希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愿同学们可以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讲座现场

聘书仪式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