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十一期):朱必松董事讲授《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主题讲座

发布者: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萱)今天18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了第十一期藏龙大讲堂。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朱必松,曾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他是赏阅读书APP创始人,现任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校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在场同学讲授了《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的主题讲座。

首先,朱必松学长以自己的经历展开话题,开门见山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接着与我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从方向、思维、团队领导与学习能力四个方面向听众详细阐述了成功的方法,即“怎么跑?才能跑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在讲授的最后阶段,朱学长为在场同学提供了一个向成功迈进的阶梯,通过赏阅读书“百校争霸赛”,也设置奖项更加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并以“提升自我,为母校争光”为口号。

 最后,肖博书记对本次藏龙大讲堂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参加赏阅读书“百校争霸赛”,在成长路上朝着自己的目标坚持着、奋力着、奔跑着!此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