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十四期):高博应诺CTO张益桃讲授 “人工智能与我们”主题讲座

发布者: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296


(通讯员 周龙)1016日晚6:30,信息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外语系、国际经济贸易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第十三期藏龙大讲堂、“学术校庆专家讲坛”系列讲座之四。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高博应诺CTO张益桃先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系统设计专业研究生毕业,为在场同学讲授了《人工智能与我们》的主题讲座。系团总支书记吕蒙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益桃先生为学生们详细的讲解了高博集团目前开展的项目以及发展历程。并指出“人工智能”与每一个人密切相关,但是如何处理我们与人工智能的关系,如何正确对待人工智能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总是在不断前进、不断完善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有了更全面、更理性的认识。针对大学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张益桃先生也给同学们提出一系列建议,比如远离游戏、抖音视频等事物。专心学习,储备知识,做好准备,以适应当今社会多元化发展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