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举办CET-4模拟考试大赛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37

李粤雄强调考试纪律

参赛学生正在考试

本网讯(通讯员 李粤雄)为让18级新生了解CET-4考试流程,也让高年级学生检验复习效果,提前感受考试氛围。会计系组织举办了CET-4模拟考试大赛于128日在逸夫教学楼顺利举行,共有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在考试开始前,会计系学风督导团指导老师李粤雄讲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技巧,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说:不只模拟考不能作弊,所有考试都不能作弊,作弊不仅违反校纪校规,严重甚至违法。学风督导团团长刘梦圆认真讲解考试的注意事项,希望参赛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合理安排时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预祝大家取得一个好成绩。

据悉,此次模拟考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帮助考生熟悉题型及试卷结构、掌握作答技巧,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提高通过率。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