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八十一期):常玉娇、林博作“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9

为林博(左)颁发聘书

常玉娇(左)颁发聘书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 金超)时值我校2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由法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办的“创业分享”校友讲座在逸夫楼201室举行,活动邀请宜昌市向日葵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玉娇、宜昌顺远科技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博做主题报告。

常玉娇校友以“扎根家乡,青春常伴夕阳红”为主题,介绍了自己以及公司的现状,从选择养老创业的起因开始,讲述了自身创业整个过程,告诉学生们应培养创业必备的基本素质、摒弃不良习惯才能成功取得成功。常玉娇学姐还向学生们讲述今后的公司的发展规划,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并鼓励同学们投身到养老事业的建设中。

林博校友分享了从大学期间的小生意、到步入社会多次创业失败的经历,屡败屡战,愈战愈勇,最终回到家乡创立宜昌顺远科技智能有限公司,将自己的物流事业迈向正轨。随后林博学长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创业中遇到的困境与难题,将对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中,提供了创业思路。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校友办负责人曹青、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徐会敏、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出席本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各院系100余名同学参加。

主讲人简介:常玉娇是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09级本科校友,现任宜昌市猇亭区第六届政协委员、宜昌市养老服务机构协会副会长。主要从事宜昌市养老行业。

林博是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工商系06级本科校友,现任宜昌顺远科技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从事宜昌市家具配送、安装、仓储等。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