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法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新闻与传播学系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通讯员 曾意)1218日,法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新闻与传播系在J4-102教室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系资助专干曾意主持会议,全系19个班级84名受助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发放仪式上,资助专干曾意希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能够感恩国家,发愤图强,潜心学习,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国之栋梁。

首先3名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第一位发言代表是烹饪17402班的王婧仪同学,她非常感谢国家给予的资助,感谢系部和辅导员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她在学校绝不会浪费一分一秒,抓紧时间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课下仔细研究课程内容,就是希望能够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她希望所有的受助学生都能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拥有一个励志的大学故事。第二位发言学生是烹饪16401班的谢寒妮同学,她通过自己2年的努力学习,校外兼职和工作,深刻懂得专业能力就是核心竞争力,并且确立正确的目标,努力学习英语口语,心无旁骛的研究专业知识,能够感受到自己坚持努力的带来的进步。最后一位发言的代表是法学16401班的沈文娟,她坦言一定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制定可行性的学习方案,不断鞭策自己,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勤奋学习。

然后播放俞敏洪老师的励志演讲视频,告诉大家一个人的成功主要源自与内心对优秀强力的渴望,以及对生命火热的激情,用钢铁般的意志摆脱内心的恐惧,不被别人的眼光左右,做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我就是我。

最后由法学16402班谢佩瑶、播音18401班李晶、烹饪16401韩希雯、烹饪18402班陈昱霖代表受助学生上台分别领取励志奖学金、一等助学金、二等助学金和三等助学金。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