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中医养生与女性生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枥霖)37日晚,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中医养生与女性生理健康”讲座,作为“女生节”特别活动,邀请到了有十三年丰富经验的中医特色调理师、中国高级美容顾问、广东好季集团专业部总经理周玉梅女士,与大家分享“养生小贴士、皮肤护理和形体管理”。武汉生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桂鸿明先生、副总经理崔磊先生以及团委书记肖博老师参与讲座。

讲座围绕皮肤护理、养生小贴士、穴位与形体三方面展开,告诉女生日常护肤需要注意的问题,殷切叮嘱大家要按时饮食按时作息,并交给大家气海穴、关元穴、合谷穴、涌泉穴等便于日常操作的穴位用于自我保健与护理。她还说;“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定要经常学习,人生有两样东西是永远属于自己的——知识和健康。”讲座虚无坐席,同学们认真学习护理与穴位,事后还与周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心中困惑、寻求答案。

讲座的最后,肖博老师给予了同学们肯定。他说大家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希望我们的同学坚定信心,弘扬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中华文化博大之精深!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