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46

本网讯 3月15日,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杨宏斌主持会议。

王红传达了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张治武强调,学院安全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稳定,关系到学院健康发展,务必高度重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树立“发展是硬道理,安全是硬杠杠;稳定压倒一切,不稳定压垮一切;隐患就是事故;物防技防不如人防,人防不如心防,坚持教育优先;安全工作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的安全工作理念。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三要摸排隐患,下好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先手棋,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问题找准,立行立改。四要突出重点,打好校园安全稳定的主动仗,坚持防范为先、化解为主、守住为本。五要强化担当,压实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他要求,要坚持内紧外松,扎实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