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中新网】高校春季招聘会提供岗位逾4000个 民营企业过半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21

双方交谈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22日电(郝甜 何文静 摄影 刘书臣)3月22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该校大学生体育馆一楼举行,来自金融服务、市场营销、跨境电商、房地产等多个行业近百家企业提供逾4000个就业岗位,其中民营企业超过一半以上。

  “从整体来看,今年的就业态势保持稳定,学生毕业季的焦虑程度降低了,供求关系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法商学院学工部负责人吕学斌介绍,现今,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结合该院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该校引进了大量的高质量民营企业,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辅导员现场为学生分析指导

  记者发现,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出近10万的年薪,对毕业生颇具吸引力。该校工商系学生叶田表示,稳定的国企已不再是95后梦寐以求的了。他学的是市场营销专业,选择了专业对口的营销岗位就业。他说:“现在就业机会越来越多,渠道也更加多元,民营企业发展空间较大,只要你愿意从基础做起,不行还可以重新选择。”

招聘会现场

  就业季,学校为大学生找工作“神助攻”。大四金融系学生田越谈及找工作的经历介绍,自己一开始找工作也没啥经验,辅导员通过学校就业创业网为同学推送就业信息,里面工作种类及岗位全面丰富,辅导员根据同学的就业意愿进行个性化全程化帮扶。据悉,目前班级有近30%学生的工作就是在辅导员的帮助下找到的。

招聘会现场

  近两年,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重点行业、服务区域经济”为指导思想,不断开拓就业市场,稳定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培养了大批财经管理类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各界输送毕业生近 6千人,学院就业率近94%。

【中新网】 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9/0322/31891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腾讯网】10万年薪吸引应届人才 民营企业成就业新高地 

【荆楚网】武汉一高校春季招聘 民营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