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武汉一高校樱花盛开 女大学生化身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106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郝甜 高志荣 )每年的春季34月份都是樱花盛开的季节,近日,武汉市各大樱花景点游人也是络绎不绝,好不热闹。

(刘维岳 摄)

    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内丹桂路上,一位位女大学生穿上传统服饰,在樱花树下驻足留念,构成了一道别样的美丽风景线。

(通讯员 郝甜 摄)

“赏樱何须挤人海,法商的樱花也很美丽,今天我们同班的几个女生相约而来,以樱花为伴,借传统服饰之美,拍照纪念,留住青春友谊的珍贵和大学校园的美好”会计系韩诗媛说到。

(通讯员 郝甜 摄)

现场,辅导员胡珍妮告诉记者,“校园文化是学校办学软实力的体现,以樱花季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发现身边的美,以此来提升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进一步激发爱校情怀和奋斗精神,但也请赏樱同时不摘花、不折枝,当文明赏樱人、从我做起”。


(尹记华 摄)

(尹记华 摄)

(尹记华 摄)

(余彦霆 摄)

(余彦霆 摄)

(余彦霆 摄)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武汉一高校樱花盛开 女大学生化身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楚天都市网】在这所学校赏樱无须挤人海,看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腾讯网】在这所学校赏樱无须挤人海,看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湖北网台】 法商学院樱花盛开 女大学生化身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今日头条】武汉一高校樱花盛开 女大学生化身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网易网】武汉一高校樱花盛开 女大学生化身汉服小姐姐花下打卡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