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金融系与黄冈浠水县洽谈校县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记者 徐丽亨)41日,“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在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隆重召开,各高校、市招办等60余家单位派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其中,金融系综合办公室各位老师邀请并热情接待了武汉大学附属中学、江夏区若干高中、浠水县校合作办、浠水县教育局、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浠水县闻一多中学、浠水县团陂高级中学、浠水县洗马高级中学的各位代表前来与会。

会上学院就“公平与科学的艰难平衡”“新高考背景下尖子生培养策略”及“走近新高考,共享高校高中信息互通平台”展开交流,金融系借此机会根据县校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机制,召开2019年县校合作联席会议,会议拟定了4月前往浠水签订2家优质生源基地,在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实现互利共赢,金融系承办当地经济改革课题,与当地联合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签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等。

据悉,为了进一步引进优质生源,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金融系不断开拓优质生源基地,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目前已与多家企业单位和地市区县展开合作。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