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四届“金融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520

比赛图

获奖队伍颁奖

本网讯(记者 徐丽亨 通讯员 纪雨馨 摄影 熊仁政)第四届“金融杯”篮球赛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角逐,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329日中午1210,“金融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这场热血沸腾的比赛也吸引了很多同学老师的关注。参赛队伍为云飞的独立团队(赵云飞老师)VS隔壁老王队(王学志老师),j-team队(江丹丹老师)VS慢热队(龙佳然老师)。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当下半场的比赛正式打响,队员的参赛热情更加高涨,每个人都被这场热血沸腾的比赛所吸引,无暇顾及其他。最终,比赛以隔壁老王队(王学志老师)96:55战胜了云飞的独立团队(赵云飞老师),获得了冠军,云飞的独立团队(赵云飞老师)获得第二名,j-team队(江丹丹老师)获得第三名,慢热队(龙佳然老师)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比赛结束后,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鼓励和慰问。在一旁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为选手们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本次金融杯篮球赛,不仅仅是展示金融人的风采,更是让大家能全力以赴,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