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举办求职讲座 助力学生挑战职场应战未来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32

苏航老师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余晔凡)为了让法商学院学子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了解招聘的基本流程以及能够明确职场定位与方向,41日,以“挑战职场,应战未来”为主题的求职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法商学院毕业生办公室主办,会计系团总支承办,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和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曾意老师参与本次活动。讲座由全球职业规划师苏航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苏航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给同学们列出了大学生的学习常态,大家在这种轻松的话题中慢慢领悟到: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周,劳逸结合,整理碎片时间,才是最有效的学习。苏航老师指出,“大学生活中的每一点都将会是我们日后简历中的亮点,走简历而不是写简历”。

参会的同学记满了笔记,这些或许就是她们满满的收获。之后的答疑环节,有同学提出:“今后去公司应聘,对方学历比自己高该如何面对?”苏航老师说:“多实践,强能力本领才是我们制胜的法宝。”最后,曾意老师上台分享,他希望同学们能早早规划,做好未来充分准备。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