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开展首届师生踏青活动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特约记者 胡远景 通讯员 王欣雅)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7日,会计系在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活动,此次踏青活动主题为“活力青春,会计同行”。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渠继昕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队伍整齐划一。经过30分钟步行,参与人员抵达藏龙岛湿地公园。此次踏青活动设置了游戏、主题讨论和志愿服务三个环节。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你画我猜,笑声传遍整个公园,好不热闹;在主题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在惬意的大自然环境中非常开心,纷纷畅谈自己在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得与失,主题明确,效果颇佳;为了升华活动的意义,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志愿服务。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脏,在湿地公园清理各类垃圾。活动最后,同学们虽然汗流浃背,但看到湿地公园干干净净,同学们的内心笑开了花。

活动的成功开展获得了会计师生的纷纷点赞。会计系2017级张京澳同学参加活动后说:“在春意盎然的季节,能和同学们在风景美如画的湿地公园一起参加户外活动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会计系渠继昕老师说:“会计系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放松同学们身心,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同时,更鼓励同学们走近大自然。欣赏大自然美景的时候,不要忘了大学生也应该为美化大自然做自己该做的事。”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说:“这样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发展的活动,我们以后一定要坚持搞下去。”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