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18-2019学年度金融系先进团支部及五四红旗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474

本网讯(记者 徐丽亨 通讯员 陈佳宇)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切实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强化团员意识、提升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410日上午,金融系团总支在法商学院综合楼329会议室开展了先进团支部及五四红旗标兵的评选活动。金融系老师朱卉,鲁聪,余隽,龙佳然出席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由金融系组织部部长陈小燕主持,共有七个团支部及六位同学参加,他们通过申请材料、PPT展示和现场解说,分团务工作、团支部凝聚力、团的活动活力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活动氛围良好,各团支部准备非常充分,观众也非常热情。个人评选上台演讲同学,对自己学习成绩、文化素质、思想素质及个人能力进行了充分展示。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做出点评打分,并结合团支部入党情况、班级平均分、团学活动参与度做出了总体评价。

最终,金融17402、金融17403、金创18401、金融18402、金融18404五个团支部入选“先进团支部”,金融16402班杜静宇、白艺菲、汪佳宇、金融17304班王若亚为“五四红旗标兵”候选人入围院级选拔。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