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特约记者 胡远景)“学长学姐来招聘我们,我们没理由不积极去应聘啊”。415日上午,在会计系的2019年春季校友专场招聘会现场,该系应届毕业生孔琨同学激动地说。本次春季校友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万科财务共享中心和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8家校友企业,提供50余岗位。

招聘会开始之前,参会企业和学校有关部门在Z-220参加了校企座谈会。会上,学工部部长吕学斌老师指出,法商学院自建校以来,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内涵式发展,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努力寻求突破,开展校友专场已经取得明显效果,学校会继续将校友专场招聘做实做细做强。与会校友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武汉可信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曼女士说:“在校生理论强,但实践少,非常有必要在校期间多去企业看看,多实习,看看真正的银行票据,账本等。”武汉西觅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乐高活动中心)武汉分公司人事经理张澜女士说:“在校生缺乏对企业的了解,校企需要更多在学生在校期间就建立联系,增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有助于学生更加精准就业。”

据了解,会计系已经将校友专场招聘会作为常规工作进行开展,系部积极有效推动校企、校友多方联动,切实发挥了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的作用。在现场指导学生求职的辅导员邓澄老师说:“校友招聘校友,是一所高校育人理念的传承,非常值得毕业生珍惜,也值得高校推广。”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