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赴宏村写生基地考察并看望写生师生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35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王红与写生师生合影

王红观摩学生写生

学生作品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琪)414-16日,院长王红教授携教务部、艺术系、学院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赴安徽宏村写生基地考察并亲切看望在此写生的2018级艺术系学生。

考察中,王红与写生实习基地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实习基地合作模式、拓展实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深入沟通,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挂牌。

王红一行深入写生实地、师生餐厅及宿舍,详细了解写生环境、基地住宿条件、伙食搭配、基础保障设施、配套服务等有关情况。期间,王红一行来到学生住处,看望带队老师和写生实习的同学们,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观摩教师的晚点评现场,点评学生的习作。对学生亲近自然,用画笔采集大自然瑰丽的色彩、描绘徽州青山绿水掩映下的白墙灰瓦的教学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王红勉励同学们说:“这次写生,不仅是我们对于学术的考验,更是一次对人生的考验。同学们有这样良好的氛围,这样实践的机会,我们更应该珍惜和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