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法学文化节之普法宣传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07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语

参加活动的同学

本网讯(通讯员 郗宏博)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学系团总支特举办法学文化节之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全校同学关注国家安全,关心校园安全。

今年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语是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主办方特选择校园安全隐患比较大的两个方面“校园贷”和“消防安全”两个方面宣讲,从法律的角度对“校园贷”和“消防安全”进行解读,呼吁全校同学遵纪守法,远离校园贷,切实做好消防安全。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以后要远离校园贷,注意寝室消防安全。主办方介绍,法学文化节已经举办了八次,每次都会选择一个跟同学们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读,一方面希望当代大学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另一方面法学系同学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同学们服务,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