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团干会议暨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201996日中午,在法商综合楼411召开了第十二届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团干会议暨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指导老师郝甜、新一届记者团团干参加会议。


首先,郝老师宣布了第十二届记者团团干名单。本次换届经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竞选展示、民主测评、综合考核等程序,最终产生了13名记者团团干,分别是:

主席团     长  何思阅会计17407

 副团长 王晨希产设18401

          副团长 韩瑞亭会计18403

办公室    长   经英18401

          副部长 胡耀宇财管18401

          副部长 张玉洁会计18405

采编部    长   国贸18401

          副部长 欧阳泽一会计18410

          副部长 李双双会计18409

新媒体    长   王轶凡财管18401

          副部长  会计18402

摄影部    长   黄炜烹饪18401

          副部长 杜晓玉会计18406

郝老师对新一届团干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提高大局意识,工作讲究服从;提高业务能力,多想、多看、多学、多写。


接着,郝老师布置了2019级迎新工作安排,要求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人人都是宣传员,并提前做好了迎新宣传工作的总策划;新一届主席团团长何思阅就迎新工作的各项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

最后,新上任的各部门部长就部门工作思路和迎新工作要求分别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在严肃有序的氛围下顺利进行,新一届大记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领好整个团队,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