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记者团举行荧光夜跑活动庆祝记者节



    本网讯(见习记者欧阳泽一) 2018118日是中国记者节,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了一次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今年的中国记者节,参与活动的 成员包括法商记者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活动在腾龙大道上顺利展开,夜跑目标是从学校北二门至北大门。活动一开始,采编部干事刘奥一马当先,跑在整个队伍的最前方,他的手中拿着团旗,不停地为我们加油鼓劲,干事们也都活力四射,“我后面有一个小姐姐一直在鼓励我,她的每一次鼓励都让我干劲十足!”参加此次活动的干事说道。虽然成员们跑得不是很整齐也不是很迅速,但是所有人都跑到了终点,并在终点合影以纪念这第一次夜跑。

“我原本以为你们会跑到一半就停下来走到终点,没想到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厉害!”这是部长对干事们的评价,也是对此次活动中干事们表现的最大肯定。夜跑活动的举行,不仅纪念了中国记者节,也拉进了干事们的距离,从陌生到熟悉,从尴尬到可以畅聊,与此同时,干事们的意志力也得到了很大地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