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彩15周年校庆,大记全力以赴!




本网讯  20181117日至18日,正值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15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更好的见证15年,记录15年,总结15年,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整装待发、全员出动,奔走于各大活动现场,身着灰色小马甲团服,那是他们精神抖擞的身影。

全团非特殊情况这两天一个都不能离校”!离校庆还剩2天,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徐梅童组织召开全团筹备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并布置每项活动的具体人员安排和活动要求。在校庆当天各项活动开始之前,记者团办公室人员按照活动大小、密集程度、活动主次等有侧重的进行了人员安排,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采编部文字记者们开始着手收集素材、搭建稿件框架,确保稿件第一时间发布;新媒体部人员设计推文模板,确保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报道各项活动进展;摄影记者们开始着手跑现场、确定最佳照相机位、构思图片布局和重点环节拍摄。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协调合作、有条不紊。

1718日两天的校庆日,从早上7点到晚上12点,跑现场、采写、拟稿、拍照、修图、排版,大记的每位同学就像螺丝钉一样的稳稳扎在每一个需要的关键环节,安静的、无须声张的、紧锣密鼓的工作着。当大家沉醉于法商之夜晚会带来的美好时,大记人无暇欣赏而是在实时处理图片;当一天活动结束人散尽时,大记人顾不上歇口气,仍马不停蹄连夜整理稿件;只有当通稿发布之后,看到微信圈、QQ空间里师生们的转发时,看到媒体的报道时,大记人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1118日校庆前前后后的1个月时间里,大记在学院各部门的支持下,围绕校庆工作发文二十多篇,营造了校庆氛围;校庆1718日两天对8个活动在第一时间通过外宣、微信公众号、校园网进行了报道。同时,大学生记者团被学院评为“校庆先进集体”,何思阅、肖诗宇两位同学被评为“校庆先进个人”。

大记若彩虹,遇上方知有,15周年,我们有幸见证;未来,我们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