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大学生记者团干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本网讯(见习记者 何思阅) 33日晚上八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法商综合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党委组织宣传部郝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郝甜老师对上学期全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对新学期组织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她表示在过去一个学期里,各部门积极配合、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将常规工作与专项工作都完成得较为出色。在新学期,各部门协调性和主动性要继续提高,部门间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同时加强团建工作,增强成员团结力和凝聚力,将大记精神步步传承。

随后,办公室、摄影部、新媒体、采编部部长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从人员分配、工作任务等角度进行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和个人展望。汇报中办公室提出新学期将在部门实行轮流部长制,以此提高部员主动性和判断能力,摄影部、新媒体、采编部以提高部员基本个人素质为主,增强自身作为学生记者的能力,进一步为宣传学院文化做更多的贡献。

新学期,新气象,新进步。相信在新的学年,大学生记者团将更进一步发展,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