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新学期交流动员会顺利召开

   

全体合影


    本网讯(见习记者李双双 张钊源)315日晚上七点,在法商综合楼111教室,法商大学生记者团在这里举行了记者团表彰大会暨新学期交流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的罗奥和叶子负责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记者团指导老师郝甜、及全体记者团成员。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凝聚力量,展望未来”。

    首先,记者团主席刘利华上台讲话,她总结了上学期大学生记者团的劳动成果,并鼓励大家在下学期继续努力。接着记者团主席徐梅童动员展望,她在讲话中告诉我们加入记者团就应当坚定信念,坚定目标,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发现自己的人生亮点。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发言,为2018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对各部门的干事们表达感谢,同时展望2019年,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大家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记者团。


郝甜老师为“优秀记者”颁发证书


    随后进行的是优秀记者颁奖仪式,获得优秀记者的有办公室:罗奥,张玉洁;采编部:马放,刘奥;新媒体:杜晨欣,王晨希;摄影部:杜晓玉、黄炜。由郝甜老师为他们颁奖。

在优秀记者代表发言环节,每一位干事都感激自己与大学生记者团的结缘,并分享了加入大记这半年来的收获。他们的精彩叙述,让我们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着另一个自己在做着我们不敢做的事情,在过着我们想过的生活,大记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让我们常怀一颗赤子之心去开创新的生活,不断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发放“法小商”卡通形象纪念品


最后郝甜老师总结讲话,她说记者团经过一年的沉淀、付出和收获,才有了这次年度表彰大会的召开,总结过去,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亮点,值得继承发扬;立足现在,也有很多的不足,全团还要进一步端正入团动机、进一步振奋全团风貌、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展望未来,还要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