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开展2019上半年发展对象知识测试

(特约记者 徐会敏  易晓甜)2019526日下午两点,会计系于逸夫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发展对象考核测试。本次考试由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党员先锋队以及徐会敏老师监督。这次测试内容以党章、党史、党纪等为主。

此次考试程序规范谨慎,考试开始前徐老师对考试的纪律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两点半考试准时开始,没有人迟到早退,全程都有党员先锋队同学监督,纪律良好,大家都非常认真的答题。通过这次集中测试,有效考察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了会计系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确保了发展党员的质量,严把了党员发展“入口关”。

三点半考试结束后,徐会敏老师对本期发展对象训练营进行闭幕总结,通过一个月的晨读、夜跑,所有发展对象均表现良好,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员,徐老师为优秀学员一一颁发奖励,最后徐老师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加强和身边的亲朋好友沟通、交流,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身边每一位人排忧解难,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