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中国高校之窗】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587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30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求索桥旁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以别出新意的快闪模式唱响校园,该院信息管理系、外语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以下简称信外贸系)团总支正在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进一步继承发扬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百折不饶、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所创造的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我们系精心组织策划了这次快闪活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本次活动负责人信外贸系邢老师说到。

短短的五分钟内,求索桥上、马克思雕像前聚集了百余名在校青年大学生,他们佩戴着党团徽章,高举国旗,统一着装,伴随着曼妙的歌声、激昂的热情缓缓走来,大家一起挥动小红旗,一起歌唱祖国的时候,非常感动,爱国之情瞬间涌上心头,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活动结束时外语系学生党员谌秀明说到。

“为了献上对祖国7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系举办了红歌快闪、五四朗诵、我与国旗合影、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宣传展等系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带领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图强勇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法商学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信外贸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老师表示。(通讯员 郝甜 邢宇 肖云涛 摄影 邵家祺)

链接:【中国高校之窗】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http://www.gx211.com/news/20190505/n15570176769316.html

      【中华教育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http://www.edu-gov.cn/news/104232.html?from=singlemessage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