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727

430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刘冶、系部负责人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负责人汪韵主持会议。

会上,刘冶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系部按照我校2019年“进高中”方案积极主动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是要熟悉情况。作为一名招生宣传人员,必须做到既要熟悉招生政策,也要熟悉学校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基本情况;是要遵守纪律。招生宣传人员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要注意把握政策尺度,实事求是开展招生宣传,不得随意发挥或做不负责任的承诺;四是要热情周到。招生宣传人员代表的是学校的形象,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向考生和家长宣传学校。

招生办公室对每名宣传人员发放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问答手册,我校近几年招生情况和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就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和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