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系列典型人物事迹

——《青春逐梦,创业无悔》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邓圣杰创业事迹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453


青春逐梦,创业无悔

                  ——中烜(湖北)商务服务集团董事长邓圣杰

人物简介:邓圣杰,男,湖北十堰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17307班学生,现为中烜(湖北)商务服务集团董事长十堰市清都紫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十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曾获得十堰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创青春”2018年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优秀毕业生。截至2019年4月,公司共有产业园运营(孵化器管理)软件开发新媒体网红直播和青创餐厅轻餐饮四大板块,拥有员工32人其中大学本科生13人,实现营业收入400多万。

一、不甘平凡,白手起家

  邓圣杰崇尚创业,敢于突破自己。大一上学期,他抓住微信小程序风口成功开发了太和梅花谷景区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赢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大一下学期,他成功开发了房县中医院Vr系统、南山五福堂Vr系统等项目,2018年上半年营业额已达80万元,为他的创业掘得第一桶金

国家大学生双创政策给了邓圣杰更多创业的智慧和勇气,在老师的支持下,他不甘平凡,顶着家人的质疑,朋友的不解,他毅然选择了休学回到家乡十堰,迅速投入到双创和新经济发展的大军中一路走来,风雨飘打中,邓圣杰大学生老板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创业者。

二、勇于实践,艰辛创业

  万事开头难。企业创办之初,邓圣杰也走过了一段艰辛之路。企业刚创办时,只有邓圣杰一个“光杆司令”,他既是采购员、推销员又是程序员和业务经理常常为了接一个单子四处奔波,好不容易有了订单,又要自己对接和调试。为了添置设备筹资金,邓圣杰四处找人帮忙,屡屡碰壁后,终于有朋友被他的创业精神所感动,借了5万元解了燃眉之急。创业初期,无数次的碰壁、无数次的推销失败,不但没有击垮邓圣杰的进取心,反而成了他积累经验、奋勇直前的动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脚踏实地,订单慢慢多了起来,员工也逐步稳定了下来。他的公司于2018年6月落户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十堰站,公司开始走向正轨。2019年2月,在共青团十堰市委员会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和十堰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公司进一步扩大了企业规模,走入了发展新天地。截至2019年4月,公司共有产业园运营(孵化器管理)软件开发新媒体网红直播和青创餐厅轻餐饮4大板块,拥有员工32人,其中大学本科生13人,实现营业收入400多万,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三、学习奋进,知识创业

  发展无极限,追求无止境。自2018年以来,邓圣杰积极响应共青团省委省科技厅的号召,积极参加“创青春”2018年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活动,学习业界大咖的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他说:学习让我们每个人都成长了,只有个人成长的速度跟上企业发展的速度,企业能良性发展。

四、饮水思源,志存高远

  经过几年的艰苦探索与磨练,邓圣杰企业终于有了一定的基础和知名度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始终以做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他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愿意为我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力量。他主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先后吸纳了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等10多名高校大学生。其中,湖北经济学院工商Q1441班王肖工商Q1441班张亮等校友成为企业骨干

 “创业有起点,事业无终点”,邓圣杰深知,今天取得的一点小成绩只是明天事业的一个基点,只是人生的一小步,但创业的青春无悔,邓圣杰将和他的团队继续勇往直前,用“青春梦”构筑自己的“中烜创业梦”,用“中烜创业梦”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2019年5月10日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