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感动!毕业生写下不舍回忆,感谢辅导员曾借钱帮忙度难关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16

楚天都市报68日讯(记者 贺俊 通讯员 黄雯 郝甜)“如果不是您,我妈就没钱做手术,这产生的后果我都不敢想。”66日,记者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获悉,该校徐会敏老师日前收到了一封来自学生的亲笔感谢信,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写信者是徐会敏老师所带会计专业学生小易,她来自湖北孝感一个普通家庭,母亲独自一人抚养她和弟弟长大,生活拮据。懂事的她四处兼职赚钱、照顾弟弟,为母亲分忧。

“本以为随着毕业时间的临近,有能力独自一人扛起家里的重担的时候,母亲却被查出患有肿瘤,需要及时手术,就在我四处奔波、东拼西凑还差一万元的时候,徐老师向我伸出了那双援助的手”小易讲述,在外人看来,这也许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挽救了她的家庭,甚至影响了她的人生。“能遇到徐老师这样的好老师是我的幸运,未来我也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今年5月,小易妈妈曾冒着大雨赶到徐会敏的办公室,当面致谢。徐会敏忍不住流下了男儿泪:“爱无价、情永恒,学生就像花朵,用仁爱之心去浇灌,定会开出美好的未来。”

目前,小易已通过法商学院银行定制班在招商银行就业。


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19/0608/hubei237335.html?uct=MjAxNTI4NjAxMTU4MDAyNTEw%20&mobid=V7bmE3: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