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授旗仪式暨安全警示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608

各实践团队宣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枥霖) 621日,在大活二报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授旗仪式暨安全警示会。院团委书记肖博、各专职团干及学院46支实践队伍、全体实践成员等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团委书记肖博介绍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详细情况,并对实践团队及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对待、积极投入;二、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三、统筹规范,做好预案。他还表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紧紧围绕“青年心向党,壮丽七十年,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国情、社情、校情,特别策划组建了以“我看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百生进百村暑期团队,立项了团中央主办的“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专项实践活动团队,以及“三下乡”官网报备了47支实践团队,学院500余师生前后将历时两个月奔赴湖北省内各地,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等地。

各专职团干为实践团队授旗。会计系高志荣老师及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徐文洋同学分别就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了各自的见解与认识,并预祝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