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十年归来仍是少年 商法0542班校友返校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70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兰蔚)68日,端午佳节,晴空万里,法学系迎来了毕业10周年的05级校友。近30位校友及家属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校友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图书馆广场集合,辅导员兰蔚老师代表学校前往迎接各位校友,向每位校友分发学校纪念钥匙扣及“法小商”吉祥娃娃。每位校友都换上印有“商法0542”字样的纪念衫,设计独特的T恤让大家重返青春,似乎又回到10年前的青葱岁月。

       接着,校友们一起逛校园,篮球场、宿舍楼、勤人坡、集思河、求索桥、处处都留下了校友们的回忆;九华厅、七品居也还是校友们熟悉的味道;面对现代化的宿舍、食堂环境,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重返校园,并愿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来到教四,商法0542重温了十年前的晚点评,大家分别汇报了自己离校十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辅导员在点评中回忆当年青涩的同学们,现在个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不由得泪湿眼眶。校友们追忆当年,时而大笑,时而濡湿眼眶,感慨当年“最烦人”的晚点评,却是离校后最怀念的仪式。

       张耀东主任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校友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向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张主任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水平、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还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友满意度和推荐度均排名湖北高校前十位,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张主任表示大家阔别10年返回母校聚会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